奶茶梦想家

❤爱好甜饼❤BE鸽王❤争取不咕❤
🎞️主更同人📷偶尔摄影
新浪微博@Teatime_奶茶茶茶

여자여자해 (That Girl) - 郑容和/Loco

明天上午有面试。单曲循环我容好听的新歌给自己加油!

前一两个月事情很多,包括家事,情绪很不稳定,然后就尝试过找了各种各样新的事物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最后成功了,粉了一对cp变得更相信爱情,可是却也冷落了我家怀安和扶安。连月出的更新都没玩。我对不起你们!好在最近有的事情想开了,能交代的晚点我会再发点什么说一下。而《原来缘来/缘来如此》等三次元尘埃落定了,我这位假“太太”就恢复更新!虽然说到时候可能会已经开始工作变得更忙,可是我觉得,到了那个时候,可能心态会更沉稳些吧。或许对于写文还是会有点好处的吧。嗯,就是这样。最近会开始补脑洞的。请不要抛弃我![尔康手]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奶茶梦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